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每日攝入超過22%的蛋白質可能會堵塞動脈

發布時間:2024-04-01 10:29:43來源:

雖然吃蛋白質對健康至關重要,但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分子機制,過量的飲食蛋白質可能會增加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

動脈粥樣硬化是脂肪、膽固醇和其他物質在動脈壁內和壁上的積聚。

這項研究將小型人體試驗與小鼠和培養皿中的細胞實驗相結合,結果表明,從蛋白質中攝入超過22% 的膳食熱量可以導致免疫細胞的激活增加,而免疫細胞在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形成中發揮作用,從而推動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形成。疾病風險。

此外,科學家們還發現,一種氨基酸——亮氨酸——似乎在驅動與動脈粥樣硬化或動脈僵硬相關的病理途徑方面發揮著不成比例的作用。

“我們的研究表明,為了追求更好的代謝健康而增加蛋白質攝入量并不是萬能的。你可能會對你的動脈造成真正的傷害,”匹茲堡大學醫學院心臟病學教授巴巴克·拉扎尼(Babak Razani)說。

拉扎尼補充說:“我們希望這項研究能夠引發一場關于如何以精確的方式改變飲食的對話,從而在分子水平上影響身體功能并降低疾病風險。”

研究結果發表在《自然代謝》雜志上。

此前的研究也表明,過度依賴蛋白質對于長期健康來說可能并不是一件好事。

在 2020 年的研究中,Razani 的實驗室首次表明過量的膳食蛋白質會增加小鼠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隨后他與哥倫比亞密蘇里大學代謝專家 Bettina Mittendorfer 合作進行的下一項研究,更深入地研究了潛在機制及其相關性對人體。

“我們在機制研究中表明,氨基酸實際上是蛋白質的組成部分,可以通過特定的信號傳導機制引發疾病,然后也改變這些細胞的新陳代謝,”米滕多弗說。

“例如,脈管系統中稱為巨噬細胞的小型免疫細胞可以引發動脈粥樣硬化的發展。”

基于在健康人類受試者中進行的初步實驗,以確定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后免疫細胞激活的時間線,研究人員在小鼠和人類巨噬細胞中模擬了類似的條件,這些免疫細胞被證明對源自蛋白質的氨基酸特別敏感。蛋白質。

他們的研究表明,通過蛋白質攝入超過每日膳食熱量的 22% 會對負責清除細胞碎片的巨噬細胞產生負面影響,導致這些細胞在血管壁內堆積“墳墓”,并使動脈粥樣硬化斑塊惡化隨著時間的推移。

有趣的是,對循環氨基酸的分析表明,亮氨酸(一種富含于牛肉、雞蛋和牛奶等動物源性食品中的氨基酸)是導致巨噬細胞異常激活和動脈粥樣硬化風險的主要原因,這為進一步研究個性化飲食調整提供了潛在途徑,或“精準營養”。

這些發現在醫院環境中尤其重要,營養師經常為病情最嚴重的患者推薦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保持肌肉質量和力量。

“也許盲目增加蛋白質含量是錯誤的,”拉扎尼說。 “相反,重要的是要從整體上看待飲食,并建議均衡膳食,這樣不會無意中加劇心血管疾病,特別是對于有心臟病和血管疾病風險的人。”

拉扎尼還指出,這些發現表明富含植物和動物蛋白的飲食之間亮氨酸水平的差異可能解釋了它們對心血管和代謝健康影響的差異。

“這種類型的機制研究為未來的飲食指南提供信息的潛力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他說。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91精品国产高清| 欧美交换配乱吟粗大25p | 久久精品视频va| 国产精品亚洲自拍| 欧美激情中文字幕在线| 亚洲欧洲日本国产| 国产成人欧美在线观看| 国产综合免费视频| 久久亚洲午夜电影| 日韩视频在线免费看| 91精品国产自产91精品| 国产亚洲精品网站| 久久夜色撩人精品| 亚洲AV无码成人精品一区| 国产精品av免费在线观看| 国产日韩亚洲精品| 精品一区久久久| 精品国产一区av| 久久九九国产视频| 久久精品在线视频| 久久久精品欧美| 久久国产乱子伦免费精品| 欧美精品在线一区| 免费毛片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日韩亚洲在线观看|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看| 日韩中文字幕视频在线| 91免费欧美精品| 91久久精品国产91久久|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免费福利| 99高清视频有精品视频| 97国产精品久久| 天堂资源在线亚洲视频| 日韩免费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外面| 欧美日韩午夜爽爽| 久久国产精品精品国产色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