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能量飲料與青少年睡眠問題有關

發布時間:2024-02-04 15:02:47來源:

研究表明,能量飲料與年輕人的失眠和睡眠障礙有關。專家發現,與偶爾飲用或完全不飲用這些飲料的人相比,每天飲用這些飲料的 18 至 35 歲年輕人的睡眠時間減少了約 30 分鐘。

對于男性來說,每周喝兩到三杯酒意味著他們在午夜后睡覺的可能性高出 35%,睡眠少于六個小時的可能性高出 52%,夜間醒來的可能性高出 60%。或者很少喝它們。

對于女性來說,午夜后就寢的可能性高出 20%,睡眠少于六小時的可能性高出 58%,半夜醒來的可能性高出 24%。

能量飲料通常含有大量咖啡因和糖,并被宣傳為可以為人們提供能量。然而,它們與焦慮、壓力和自殺念頭的聯系促使人們呼吁禁止向年輕人和兒童銷售能量飲料。發表在 BMJ Open 上的最新研究基于 53,266 名挪威學生,發現飲料很受年輕人歡迎。

研究中的學生被問及他們喝能量飲料的頻率,回答包括每天、每周、每周一次、每周兩到三次、每周四到六次、每月一到三次以及很少/從不。

他們還被問及有關睡眠模式的詳細問題,例如何時上床和起床、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入睡以及是否在夜間醒來。

失眠被定義為每周至少三個晚上出現入睡、保持睡眠和早醒問題,加上每周至少三天白天嗜睡和疲倦,持續至少三個月。

總體而言,研究中一半的女性表示她們從未喝過能量飲料,而男性的這一比例為 40%。在那些喝過的人中,5.5% 的女性表示她們每周喝四到六次,略多于 3% 的人每天都喝。在男性中,8% 的人每周喝四到六次,5% 的人每天喝。

結果顯示,與不喝飲料的人相比,每天喝飲料的人入睡后醒來的總體問題更多,入睡時間更長,總體睡眠時間更少。

研究還發現,人們喝得越多,睡眠就越少。對于每天飲用能量飲料的女性來說,51% 的女性表示患有失眠癥,相比之下,偶爾或從不喝能量飲料的女性中這一比例為 33%。

與此同時,在男性中,每天飲酒的人中有 37% 患有失眠癥,而很少或從不飲酒的男性中這一比例為 22%。每天飲酒的男性表示自己每晚睡眠時間少于六小時的可能性是不經常飲酒的男性的兩倍多,而女性的這一比例高出 87%。

但研究表明,即使是每月喝一到三杯能量飲料的學生也會比那些從不喝能量飲料的學生面臨更嚴重的睡眠問題。

研究人員警告說,他們還沒有確定能量飲料會導致這些影響,并承認反向因果關系,即能量飲料的消費可能是睡眠不良的結果,而不是相反,可能可以解釋這種聯系。

然而,他們表示:“目前的研究結果表明,能量飲料的飲用頻率與不同的睡眠參數之間存在密切的關聯。” 這些專家來自挪威各地,包括卑爾根大學和奧斯陸大學。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狠狠干 狠狠操| 欧美高清性xxxxhd| www.av中文字幕| 午夜免费电影一区在线观看|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 一区二区三区不卡在线| 国产婷婷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精品日韩| 韩国国内大量揄拍精品视频| 国产日韩亚洲欧美在线| 久久久福利视频|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福利| 97干在线视频|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丰满 | 99精品一级欧美片免费播放| 久久久999成人| 国产精品999999| 伊人婷婷久久| 美女久久久久久久| 91传媒久久久| 亚洲综合日韩在线| 婷婷五月色综合| 国产日韩中文在线| 国产成人中文字幕| 欧美激情亚洲自拍| 激情综合网俺也去| 91久久国产综合久久91精品网站| 日韩免费观看网站| 国产精品一级久久久| 日日碰狠狠丁香久燥| 国产精品久久国产| 欧美区高清在线| 欧美日韩国产成人| 日本在线视频不卡| 久久国产色av| 午夜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亚洲色图视频| 中文字幕无码不卡免费视频| 精品久久久三级| 日韩视频免费中文字幕| 91国自产精品中文字幕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