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性jizz18性欧美_亚洲欧洲三级电影_亚洲黄色av女优在线观看_亚洲一区二区影院

首頁 > 熱聞 >

全麥食品可以幫助黑人老年人避免阿爾茨海默病

發布時間:2023-11-29 16:33:10來源:

一項新的研究報告稱,全谷物可能是黑人保護大腦免受衰老和癡呆癥的關鍵。

根據 11 月 23 日發表在《神經學》雜志上的研究結果,吃更多全谷物食品的黑人似乎比那些吃更少全谷物食品的黑人記憶力下降速度更慢。

在黑人中,吃全谷物最多的人的大腦比吃最少的人年輕約 8.5 歲。

全谷物似乎只對黑人有幫助——研究人員在白人參與者中沒有發現類似的趨勢。

芝加哥拉什大學內科助理教授、研究員劉曉然在一份期刊新聞稿中表示,“隨著阿爾茨海默病和癡呆癥影響著數百萬美國人,尋找預防這種疾病的方法是公共衛生的當務之急。”

“令人興奮的是,人們可以通過每天增加幾份全谷物飲食來降低患癡呆癥的風險,”劉補充道。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跟蹤了 3,300 多名沒有癡呆癥的人(平均年齡:75 歲)。大約五分之三的參與者是黑人。

參與者每三年填寫一份關于他們所吃的全谷物的調查問卷,他們還完成了腦力游戲和記憶測試。

研究人員根據飲食中全谷物的含量將參與者分為五組。最高的組每天吃 2.7 份,而最低的組每天吃不到半份。

研究人員指出,《美國人膳食指南》建議每天至少吃三份全谷物。一份相當于一片面包、半杯煮熟的意大利面或米飯、一盎司餅干或一杯干麥片。

大約 67% 的黑人參與者每天食用超過一份,而白人參與者的這一比例為 38%。

研究人員發現,全谷物攝入量最高(每天超過三份)的黑人比那些吃得少于一份的黑人精神衰退得更慢。

“這些結果可以幫助醫療專業人員提出量身定制的飲食建議,”劉說。“需要更多的大型研究來驗證我們的發現,并進一步調查全谷物對不同種族群體認知的影響。”

免責聲明:本答案或內容為用戶上傳,不代表本網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如遇侵權請及時聯系本站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激情综合在线观看| 亚洲v国产v| 国产精品自在线| 婷婷视频在线播放|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水蜜桃| 国产在线98福利播放视频| 日本高清久久天堂| 欧美 日韩 国产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网| 日本三级中国三级99人妇网站| 欧美高清性xxxxhd| 国产精品免费入口| 国产日韩精品一区观看| 在线观看国产一区|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久久亚洲国产精品日日av夜夜| 国产精品日韩专区|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高清| 欧美激情亚洲综合一区| 国产精品视频中文字幕91| 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av|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久久黑人| 韩国成人一区| 久久久精品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免费小视频| 国产精品入口福利| 国产高清自拍99| 国产成人在线一区| 俄罗斯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av在线播放| 日韩中文在线不卡| 日韩视频一区在线| 手机在线观看国产精品| 日韩在线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视频| 97成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10p综合二区| 国产精品九九久久久久久久 | www国产无套内射com| 国产精品 欧美在线| 欧美日韩免费高清| 日本不卡二区|